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全球唯一一辆劳斯莱斯

【编者按】全球首辆,当然也是唯一的一辆加长劳斯莱斯古斯特,这车开在大街上可以用震惊路人来形容。这么长的车,如果不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是很难驾驭的!

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霸气外露,用豪华这个形容词都有点委屈,简直奢华至极!

劳斯莱斯古斯特超长车,车身尺寸:长9200mm宽1948mm高1550mm,在原车的基础上加长了约3.8米,可以容纳10人,其原型车是劳斯莱斯古斯特。

全车颜色为双色设计,引擎盖和进气栏为灰色,其它均为白色,提到加长车一般人会想到林肯和奔驰等品牌,很少有人会想到古斯特,古斯特量产车2010年正式上市,这辆车比大街上普通古斯特长3米多!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