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奔驰、林肯等汽车品牌全面降价

【编者按】你造吗?从4月1日起,减负近2万亿的增值税下调政策就将正式实施,其中适用16%税率的项目改按13%税率征税(涵盖汽车制造业),适用10%税率的项目改按9%税率征税……当然,你不必看懂这些数字对一个企业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你只需要知道你看重的车会降价就行了,包括奔驰、雷克萨斯、上汽通用等等品牌。

作为国内认同感最高的豪华品牌之一,奔驰此次价格的下调涉及国内全部在售车型。其中,梅赛德斯-AMG车型最高降幅达6.4万元,梅赛德斯-迈巴赫车型最高降幅为6万元,梅赛德斯-奔驰车型最高降幅40,000元,smart车型最高降幅7,000元。

其实早在关税战风起云涌的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就开始适时对所售车型的价格进行调整,以便满足更多人对奔驰的“占有欲”。而此次如此大幅的下调价格更是超乎期待,所以说,梦想还是要有的。

雷克萨斯此次下调的车型包括:LC 500h特别版、LS 500h行政版、RC 300 F SPORT、GS 300 F SPORT和IS 300豪华版五款车型,最高降幅3.3万元。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在豪华品牌中属于保值率较高的,终端几乎没有折扣优惠,甚至不少车型还要加价才能拿下。这次雷克萨斯的降价幅度可谓实实在在,诚意满满。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