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被誉“越野之王”大排自吸V6

【编者按】温馨提示:本文共1156字,5张图,阅读约需2分钟。

汽车市场上,在很多国人的心中,JEEP就是越野的代名词,作为越野领域当之无愧的老前辈,Jeep对于当下汽车市场上的潮流风向一直把控的相当准确。就好比今天这里给大家带来的Jeep大切诺基,就是一款外观霸气,破百仅4.9s,标配V6+全时四驱的好车,人称“越野之王”,越野谁敢不服?

如果说大切诺基最能打动人的地方,一定是它那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家族式的7孔进气格栅加上劳斯莱斯同款头灯,都让这款车的帅的很刚硬,侧面也没有过多的线条设计,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让大切诺基时时都透着一种猛虎下山的威势。大切诺基体型较为庞大,车身长宽高为4829/1943/1802mm,而轴距为2915mm,并搭载20英寸白金轮毂,威猛的外形所营造出的强大气场,是其它车型无法比拟的。

大切诺基的内饰设计留有美式车型的厚重和圆润,8.4英寸中央触摸屏集成了导航、通讯、娱乐、车内温控、行车信息监控的五位一体功能,更有专利的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让你不做低头族更专注于驾驶。大量使用的镀铬、木质以及真皮的装饰使整体格调奢华大气,考究的用料所带来的触感让人爱不释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