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要想汽车寿命长这四个地方别忘了换

【编者按】“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如今,车辆普及率越来越高,家家户户几乎都拥有一辆车。不过各位司机可知道,到底怎么保养车辆才能更好的延长其使用寿命呢?如果像大部分司机那样只会更换机油,可根本不足以支撑车辆的完好运行。老司机:要想汽车寿命长,这四个地方别忘了换。

第一个刹车油。刹车油作为制动装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它的要求也较高,不能吸收水分与杂质,甚至连空气也要阻绝进入,防止其发生化学反应。不过,汽车使用时间过长后刹车油难免会吸收一些杂质,尤其是水汽,刹车时产生的高温就极易引起水油混合物产生气阻,从而毁坏刹车。建议各位司机最好2年就更换一次刹车油。

第二个就是火花塞,火花塞主要是由镍合金、铂金、铱金等组成,而这些材料也决定的火花塞坚硬的特性,在发动机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若是不及时更换的话,会感到发动机不得劲影响驾车体验。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