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看众泰汽车技术变革雄“心”

【编者按】随着人口红利逐渐消失和中国经济转型,中国车市结束了连续28年的高速增长,开始从增量市场转变为存量市场。汽车市场进入精品车竞争阶段,车企必须推出更加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消费者越来越高的消费需求。

众泰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紧跟汽车产业升级步伐,众泰汽车集中资源推进ZFA全新产品平台,在上海车展期间不仅发布了全新设计理念打造的A16和B21,更是以全新动总为核心,向世界宣告了众泰3.0时代智美中国车的核心技术性能保障,也凸显了众泰产品升级、技术升级、品牌升级的雄心。

推动ZFA平台化战略 加速技术升级

模块化平台技术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这种全新的研发、生产方式通过提高零配件的通用率,提高整车集成化程度,带来新车开发和生产成本的降低。企业可以集中资源在一些核心领域进行逐个单点突破,进而推动整车汽车技术的进步升级。

众泰汽车紧紧抓住行业发展趋势,正集中优势资源,打造以I·AFA(紧凑级车平台)、I·BFA(中级车平台)、I·LFA(豪华纵置平台)为核心的全新3.0平台架构“ZFA”,形成众泰特色的3、5、7系产品,开发能力覆盖了从A00-C级细分市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