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嫌保时捷贵的爱车人士来看看这个

【编者按】

喜欢保时捷的爱车人士都知道保时捷的贵,每每看着车又想想口袋真是心累

但是现在喜欢保时捷外观的兄弟们再也不用伤心了

吉利就做出了一个新的车型——领克汽车。这款汽车的外观十分相似保时捷卡宴。

自从领克汽车取得不错的成绩后,它就在不断的自我创新。领克汽车其实是吉利和沃尔沃共同成立的独立合资品牌,它极力为全球城市人群打造独特的汽车,将人工智能与汽车行业相结合,实现了汽车行业的改革。领克汽车一直在追求年轻人的风格,打造了别具一格的汽车,领克01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领克汽车现在成为了国产高端车的领头羊。下面,迷途将带你一起领略领克汽车的魅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