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绰号是东瀛宝马这个品牌知道的人不多

【编者按】马自达一直对性能有着极致的追求,从早年间的转子发动机,再到最新的第二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压燃点火技术,该品牌一直走在新潮技术的前端。而在当下这个“看脸”的时代,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也绝对算得上是成功的典范。目前国内在售的马自达SUV一共有4款车型,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马自达CX-3定位为小型SUV,目前是马自达SUV序列中最小的一员,也是马自达在售的唯一一款以进口形式引入的SUV。最吸引人的地方当属CX-3的外观,将“魂动”设计理念贯彻得非常深刻。CX-3搭载的是2.0L创驰蓝天发动机+6AT变速箱,146马力虽算不上充沛,但得益于良好的调校匹配,开起来还是比较顺畅的。另外,其尾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造型,在小型SUV中也是比较少见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