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长安新款CS75Plus版再出全新官图

【编者按】长安CS75Plus版的现身确实让人找到了前期逸动XT刚刚现身之时的视觉冲击力,虽说还是按照现有全新家族元素来设计,但从细节层面特别是大灯细节而言相当的精巧,如若量产版也按照展示车的灯具设计来直接量产的话,这设计水准之高无出其右,当然这都是基于现有的官图做出的初步判断,虽说量产版已经申报了目录,但是灯具层面确实很难看出细节,只能通过现有的官方展示图来下结论,而另一个大家颇为关注的焦点自然就是内饰层面了,毕竟外观已有多张官图现身。

目前披露的大灯官图确实是犀利到没朋友,硕长的日行灯带贯穿整个前脸横切面,本以为就是一个简单的日行灯带设计,没曾想官图最新披露的细节可以完整的看到整个灯带后端固定部位也有玄机,做成了类似科幻意味浓烈的玻璃碎片状,而顶端的鹰眉部分也是点阵化的包边设计,配合矩形的LED照射灯,那股子凶悍劲确实让人过目难忘;还有一个颇为少见的细节就是灯罩外侧部分,略微鼓出,而日行等待边侧就按照这个鼓出曲线设计,总有点变形金刚里威震天的既视感。

而从大灯边侧官图来看,大灯外侧与日行灯带相连的部分也刻意的做成了展翅般的羽毛状,整体搭配设计水准相当的高,玩灯终于不再是奥迪的专利,至于此次放出的运动版外观采用的是网格状的设计,大尺寸的雾灯框那是相当的扎眼球,剩下的就是实车效果了,这才是关键,毕竟官图做了艺术化的处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