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全新路虎极光现身换装鸡腿式电子档杆

【编者按】随着二代豪华汽车的大力发展,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权重越来越高,其中路虎汽车自从进入国内,凭借硬朗的外观,霸气颜值,不俗的动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旗下的路虎极光便是众多的车型中颜值比较高的存在,甚至有不少自主品牌在外观设计时都会参照路虎极光的设计,但是这几年的极光销量也直线下滑,为了能够保持市场新鲜度,路虎对极光进行了全新改款升级,近日已经在国内到店,看来离上市已经不远了,那么借此机会我们来一睹新颜。

在外观设计上,极光历代款式都是非常不错的,全新的路虎极光自然也是这样,前脸依旧圆润厚实,进气格栅的变化比较大,由原先的饰条包裹性的进气格栅变为了开放式的装饰,内搭黑色中网,半圈搭配细长的饰条,两侧是狭长的大灯设计,开放式的前大灯组内部是流畅的线条式LED日间行驶灯,横梁上细长的进气口也大大减少了空气阻力,两侧的雾灯区横向是明亮的饰条搭配,增加了前脸的立体化效果,对于一款该款车型来说,整个前脸变化不是很大,但是比现有款式变得更加时尚大气。

车身部分的一体化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狭长的转向补助灯是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车身的,一体化效果非常好,饱满的曲面造型不仅让车身看起来充满肌肉感,也赋予了车身华丽的光线,车轮选用的是多幅花瓣式合金设计,搭配几何切面的眉骨更是彰显出了车身的运动效果,车窗立柱为黑色,悬浮车顶的效果非常好。车尾设计也是变化比较大的,悬浮尾翼的存在让车身更加协调,搭配车顶的鲨鱼鳍天线,运动气质非常好,尾灯镶嵌在贯穿式的黑色面板上,层次感极强,底部的辅助灯区同样是贯穿式的黑色面板,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动感,尾杠高高翘起,双边双出的巨大排气筒位列两侧,让车尾拥有了不错的爆发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