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十万的比亚迪秦pro怎么样

  【编者按】秦Pro的前脸采用了龙脸设计,颜值那是相当的高,黑色版的遮住车牌可以媲美奥迪A6L,特别是尾灯相当炫酷。

  秦Pro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00mm,轴距为2718mm,相对于紧凑型轿车,空间很大。秦Pro的头灯、日间行车灯、尾灯均采用了LED的光源。内饰配置科技范感十足,内饰简约但不失科技感,配有8英寸液晶仪表盘、12.8英寸可自适应旋转中控屏

  秦Pro作为一款10万级家轿为了将实用性进行到底,在安全配置方面如顶配车型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等。

  舒适配置包括自适应巡航、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当然E-Call紧急救援等

  动力方面,秦Pro分别提供1.5L+5MT和1.5T+6DCT的动力配置,相对很多中国品牌单一的动力选择,秦Pro的动力选择面有优势明显。其中1.5L发动机账面参数的最大功率是109匹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而1.5T发动机账面动力参数最大功率是154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