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SUV多少油耗才算省油

【编者按】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说,我的车一公里几毛钱,很省油,大部分人都认为自己的车是最省油的,不信你可以去问一下身边的车主,这个心理其实也是虚荣心在作祟,谁也不想承认自己的车油耗高,不过明白人一看就知道,你的车到底费不费油。

去年国内的油价可谓是跌宕起伏,最高的时候超过了8元/L,虽然年底的时候又降下来了,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一轮的涨价即将开始,对于车主来说,现在的心情极为复杂,那么,到底多少油耗才算是省油呢?

计算油耗的方法有很多,大家最常用的就是,加满一箱油,然后统计跑了多少公里,最后计算平均值,大部分人也是这样速算自己爱车的油耗,可能有点偏差,但是,基本上不会有很大误差。

其次,大部分车型也都提供瞬时和平均油耗值显示,如果你懒的计算,那你只需要调取车载电脑的油耗数据即可,就能自己爱车的油耗,不过,近年来,有专业媒体报道,部分品牌之计算行驶时的油耗,代速油耗没有算在平均值里面,所以,这个车载电脑计算的油耗也不能当作是真实油耗。

在当下国内汽车市场,轿车、SUV依然是主流车型,有的人嘴上不说自己的车油耗高,私底下在网络上却吐槽某款车油耗高,特别是国产车,经常被吐槽为“中石化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