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能把越野玩到这个境界

【编者按】随着经济发展与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产品品质也越发重视。那么,品质到底是什么呢?不同的人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但归结来看,品质是对产品精益求精的细致打磨、是在千锤百炼中去尽可能接近极致。品质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往小处说,品质可以令一个企业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亦或是瞬间消亡,往大处说,好的品质可以带动一个国家的兴旺与富强。所以,品质之路才是一个品牌乃至一个国家提升的最好出路。想想我们耳熟能详的大品牌,诸如瑞士名表浪琴、德国制造西门子、日本匠心无印良品,都无一不是在靠品质征服大众。

在品质为王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对自己的产品有了更极致的品质要求,就拿人们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汽车来讲,想要以高品质获得消费者认可必不可少要具备超强的技术实力、极致的细节处理、越级的豪华质感、出众的卓越性等基本素质。纵观中国一个高速发展的汽车经济市场,以高度品牌坚守与极致产品信念为根本的主机厂不在少数,北汽越野车便是其中一员,旗下北汽(BJ)80更是豪华越野车标杆车型。

技术赋能荣耀 荣耀印证品质精神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