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标配前后独悬LED大灯科鲁泽

  【编者按】随着SUV领域,自主与合资混战一片,早已成红海,各大车企又开始将目光重新转回到轿车领域,尤其是在紧凑级运动型轿车这一细分市场,前有全新名爵6的惊艳亮相,后有福特福克斯的换代升级,如今,雪佛兰科鲁泽也重装上市,官方公布的售价是8.99-11.9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入门版和Redline和RS车型。

  有人称科鲁泽是“目前最具运动气质的紧凑型家轿”时,好车君不禁陷了入沉思……

  要知道,紧凑级运动型轿车有太多标杆车型,在自主品牌里就有全新名爵6、艾瑞泽GX等,合资品牌里,更有本田思域、福特福克斯等。这样一比,如果单从动力上来看,科鲁泽实在拿不出手,如果要跟名爵6比,那科鲁泽的动力简直可以被称为“渣”。但既然是三缸机,那还是与同样搭载三缸发动机的福特福克斯做比较,会更合适一些。

  福特福克斯三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