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沃尔沃S90标配顶级音响搭2.0T加速仅需7.1s

  【编者按】对于目前车型的发展可谓是十分迅速,以往的汽车只用来作为代步,而现在的汽车不仅是用来代步,更多的需求也可满足消费者。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汽车不仅动力充足,还要注重乘坐感。而奥迪A8则是商务车型中的佼佼者,可今天的主角则是不逊色于奥迪A8的车型——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这款车和奥迪同属豪车系列,是沃尔沃旗下的高端轿跑,不仅有着超过五米的车身长度,而且还有这诸多的顶级配置,更是标配了英国顶级音响宝华韦健,来让乘坐者感受到最佳的乘坐感。

  在外观上,沃尔沃S90前脸设计得颇为的大气,内凹式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沃尔沃的标识贯穿其中,看上去颇为的显眼。两侧矩阵式大灯组造型犀利,点亮之后的生死决效果尤为的出色,下方雾灯区域造型独特,加以镀铬元素进行修饰,整个前脸论气质完全不逊色奥迪。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