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拥抱5G 做“物联网汽车的创领者”

【编者按】新华网上海4月16日电(石海平) 4月16日,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今年车展主题为“共创美好生活”。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各大车企的战略发布、新车揭幕和上市已然成为上海车展重要内容。在这里,我们不仅能捕捉行业发展的前瞻动向,也能一窥各大车企的最新主张。

在这次上海车展上,一汽奔腾发布了智能网联战略——“天马星途战略”,并把品牌定位为“物联网汽车的创领者”。车展媒体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重磅参展

上海车展是国际顶级车展,属于在全球非常有影响力的车展。一汽奔腾历来都非常重视上海车展的参展。

“今年我们认为这是互联网汽车的元年,本次在最重要的顶级车展上海车展上,我们恰当地时机发布了我们的智能网联的战略。所以,这是一个很重头的这次很有分量的事情。”杨大勇如是说。

据了解,一汽奔腾在此次车展发布了两款概念车,一个是E平方,一个是T平方。“E平方实际上是描绘一下我们奔腾品牌对未来美妙出行的理解,对用户使用场景的深刻的洞察。T平方是我们的物联网汽车的创领者很有力承接的一款车。这款车的量产并不遥远,在今年的下半年就会有这样一款车的量产。”

同时参展的还有一汽奔腾当红的重量级的SUV——奔腾T77,以及小米的定制版、明星车型X40、新能源车X40EV、GEVE等。

在杨大勇看来,奔腾T77在细分市场上是非常引人注目,而且深受很多年轻用户喜欢,也是一款A级的SUV。杨大勇说,实际上这个车的颜值、造型,我们叫“光影哲学”的造型,我们叫“誓师型动”,有型的型。“我觉得外形设计就是帅,造型的风格也比较硬朗,在路上行驶的时候辨识度也特别高。”

用科技满足需求

新奔腾品牌的品牌定位为“物联网汽车的创领者”。在杨大勇看来,正合时机。

现在5G的预商用开始了,实际上像4G实际上催生了移动互联的发展和移动手机、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而5G相对4G是革命性的,5G改变的是社会。在这个背景下,奔腾品牌率先提出“物联网汽车的创领者”,杨大勇认为叫“生为定位”,我们这个车就是物联网的汽车。

杨大勇说,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万物人人实时互联,再加上5G相当于最高的传输效率、最低的延迟,能达到1毫秒,一公里可以承接百万量的移动终端。“人在享受美妙出行的过程中,你可以解放你的双手、解放你的注意力。在这个过程中,奔腾品牌率先把自己升为到物联网汽车的创领者,我们希望用科技去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所有的需求和所有场景。”

杨大勇透露,奔腾品牌未来三年有9款全新的车,至少有50%以上都是新能源的产品。“奔腾品牌对未来的产品布局还是充满了信心,会以更好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