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4月11日正式上市!大众又一SUV新车来了

【编者按】4月11日正式上市!大众又一SUV新车来了,8秒破百,定价合适要火

虽然此前的走量车型以传统三厢轿车居多,但途观以及途昂的火热让大众意识到国内SUV市场的巨大潜力,所以在去年,除了斯柯达品牌之外,单单大众就有“探歌”、探岳、途岳三款SUV新车上市。不止于此,在今年,大众又一SUV新车要来了,这次它们瞄向的是此前从未涉足过的小型SUV领域,说道这里大家可能已经知道这款SUV新车是谁了,没错就是来自于上汽大众旗下的全新小型SUV T-Cross。熟悉这款新车的朋友会清楚,早在去年底实车就已经正式发布,不过在此之后这款新车虽然一直有消息流出,但上市日期却三缄其口,直到今天,上汽大众官方才正式公布了新车的上市日期:将会于4月11日正式上市!那么这款名为T-Cross的新车能否成为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搅局者”?又是否会成为这一细分领域的爆款呢?下面咱们就借着这个机会来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与本田缤智/XRV、丰田奕泽/CHR等车型相比,上汽大众T-Cross虽然有点姗姗来迟,但在国内汽车市场历来都是“好饭不怕晚”,所以如果产品力够强,那么自然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而为了打好这一仗迎,上汽大众T-Cross有针对性的对它进行了许多专属化的调整,比如外形设计方面,为了与家族中的途昂、途岳保持风格统一,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并没有照搬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是采用了更具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格栅以及大灯下方的LED转向灯,一眼就能看出和途岳、途昂之间的兄弟关系,所以不少人也赋予了这款新车“小小途昂”的称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