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10万块左右的家用车这三款车

【编者按】相比较几十万的车,个人觉得十万左右的家用车是最好选的,不想买国产,那么就只能把目标锁定在紧凑级合资品牌当中,如果不考虑两厢车的话,能够买到的车范围已经很小,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块左右,比较靠谱家用三厢轿车,德系、美系、日系都有,你会喜欢谁呢?

丰田威驰

官方指导价:6.98-11.38万元

丰田威驰拥有2550mm的轴距,也算是非常标准的A级三厢轿车,相比较朗逸、思域这些车可能是小了点,但是,作为家用车而言,威驰的身材还是足够的,跟同级别的车比较,它的稳定性更好,有丰田的质量保障。

动力部分,威驰提供1.3L和1.5L两款自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以及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器,优点就是省油实惠,对于买这个级别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一点很重要,百公里实际油耗6L左右。虽然内饰廉价了一点,但是,着并不妨碍它出色的品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