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北汽新能源EX5黑科技

【编者按】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原来只在科幻电影中才能看到的黑科技,逐渐出现在大众生活中。对于纯电动汽车而言,“黑科技”已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的技术配置,并切实提升了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作为北汽新能源(北汽蓝谷:600733)达尔文系统孕育的首款纯电SUV,EX5拥有车载外供电、智能远程控制等多项“黑科技”的加持,让出行更智能便捷。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强大的外放电功能

1、车对车充电(V2V)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