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轿跑SUV市场请注意保时捷杀到!

【编者按】保时捷官方近日宣布旗下首款轿跑SUV正式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即全新保时捷Cayenne Coupe,同时也发布了新车官图。看来,各大车厂纷纷进军入轿跑市场。又是一场激烈的厮杀呀!新车将于4月16号上海车展正式首发,前期将推出保时捷Cayenne Coupe,和Cayenne Turbo Coupe两款车型。

作为保时捷旗下首款SUV轿跑,新车外观上Cayenne Coupe自然是十分动感,既然叫轿跑了,那就必须是有一定的运动风格设计。前脸基本是延续现款卡宴设计,最大的变化则是车身侧面以及车尾处。两侧车门下方一条凸起的大线条就像大力水手的弘二头肌一样具有力量感,车顶线条从后部开始向下延伸,完美的弧线勾勒出溜背的车身轿跑造型,与窗框线条共同构成修长的C柱。车尾依旧是那细长又具美感的贯穿式尾灯,结合下方黑色扩散器和双边四出的排气,整个尾部显得十分有攻击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