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汽车使用几年换车最划算呢?

【编者按】现在家用汽车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近几年汽车上的新技术越来越多,安全配置,舒适型配置;新车造型越来越好看,回头看下,十年前看起来很漂亮的车型,随着大众审美观的不同,看起来也不那么顺眼了,那么换一辆车成为一种趋势。

老款桑塔纳

现款桑塔纳

以下内容土豪请略过。

换车的话,大家应该还是会算一笔账的,旧车可以卖多少钱,那么下面跟大家扒一扒汽车开几年卖掉最划算。

目前市面上的汽车大多质保期是3年,里程是10万公里,三年以内的车辆除了正常保养以外,重要零件全部在厂家保修范围内,是不用花费什么钱去维修的,而且这个时候车辆的车况非常好;而且头三年是汽车贬值最厉害的三年,三年基本上要贬值40%,这个时候卖车最不划算了。

4–6年的汽车随着用车时间的增加,一些橡胶件,密封件开始老化,小毛病,异响开始出现,这时候维修的费用会增多,这时候车辆的贬值率较头三年会小很多,一般热门车型可以有50%的保值率,推荐想换车的朋友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出售旧车。(而且自 2014年9月1日起家用7座以下汽车可以不用上线年检,只需要每两年到车管所去领取一次年检标就可以了,6年以后就需要每年上线检测了 )

汽车保值率

以上是说车网为你分享车辆开几年换掉最划算的建议,大家有想了解的汽车知识或者有不同的想法,欢迎留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