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这款“印度豪华SUV”

【编者按】列夫·托尔斯泰的小说《安娜卡列尼娜》里有一句名言: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这句话放在汽车市场,同样受用。车少翻阅2月份汽车销量数据发现,畅销的车型都有着性价比高、配置丰富和品牌影响力大等优势。而一些滞销车型自身存在各种缺点,销量低迷也是在所难免。不过令车少比较诧异的是,有四款豪华SUV月销量竟然没突破三位数。就算受春节长假影响,一个月还卖不出一百辆吗?

事实上它们中有三款车型,销量低迷也在意料之中。第一款车就是宝马X1新能源,2月仅卖出81辆。这个数据看似有些丢人现眼,可你不知道宝马X1新能源1月才卖出33辆,2月销量还环比上涨了145%。宝马X1新能源去年8月才上市,目前仅有一款售价39.68万元车型。新车是年度改款插混车型,相比旧款只增加了8.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其实看到价格,大家也就知道它为什么凉凉了。

宝马X1是一款入门级SUV,燃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7.68万-36.98万元。插混版售价比燃油版顶配车型高出3万元,但除了插混系统外,配置几乎跟低配车型相差无几。显然要消费者为插混系统买单,并没有那么容易。此外,插混宝马X1售价高达40万元,这个价格足以购置更高级别车型,或许消费者会选择再加点钱上X3或者5系。一来二去,插混版宝马X1就处于无人问津的尴尬境地。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