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捷途的野心不仅仅是卖车这么简单

【编者按】温馨提示:本文共2948字,11张图,阅读约需4分钟。

2019年3月30日,捷途“旅行+”生态圈体验日(第二季)在风景秀丽的黄山正式开幕。在充满徽派文化的大自然中,一百多名捷途车友相聚在此,感受捷途旅行+生态圈所带来的惬意舒心。

“旅行+”生态圈概念的超前性

如果此次“黄山之行”只是一次简单的车友聚会,我们不会花大力气去做如此深入的报道。但是,对于捷途“旅行+”生态圈这样的业态模式,如果你现在不做高度的关注,也许有一天它的“高度”一定会让你大跌眼镜,那句话怎么说的?“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明天的我让你高攀不起。”也许就是那时候懵比的你真实写照。

要说明白捷途这个“旅行+”计划,咱们得回到2018年1月22号的捷途品牌发布会。在这次会议上,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率先提出“旅行+”概念:针对目前中国家庭的旅行现状,打造一个以“旅行”为主题,涵盖多维度汽车服务的生态圈,并逐步形成“人与车” 的汽车文化。

事实上,在后续例如捷途X70及X90等车型的上市发布会上,捷途都将“旅行+”计划作为重点进行了阐述。而且在这一年多时间里,捷途相继举办了第一季“旅行+”生态圈体验日、粉丝文化节,发布了“4+4+4+4+∞”“旅行+”用户专属权益、“旅行+”云平台等活动,重点都落在“旅行+”这类生态圈概念上。

今年1月捷途X90上市发布会上,河南、安徽、贵州、内蒙四省文旅厅以及中青旅等重要伙伴的正式加盟,可以说捷途“旅行+”生态圈进入了2.0时代。奇瑞控股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曾表示,捷途将通过“旅行+”生态圈,让用户真正感受到愉悦、便利的出行。

也就是无论何时何地,捷途用户都能够享受到快速维修、救援、检测等便捷服务。无论您是在方特游玩、还是在途居露营地住宿用餐、或是在携程平台订购出行方案,捷途用户都将享受至尊VIP待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