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宋MAX除了拥有好看的皮囊

【编者按】自从国民神车五菱宏光蝉联多年中国市场MPV销量排行榜第一,他的兄弟车型宝骏730也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之后,国产品牌在紧凑型MPV市场的较量也就越来越精彩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外形非常好看的国产品牌紧凑型MPV,比亚迪宋Max.

曾经说起比亚迪,大家对于他的外形设计以及品控的口碑都不太友好。随着比亚迪征战新能源车领域多年,他的许多缺点都在慢慢的补足,品牌形象上升了不少。其中,皇朝系列的宋Max注入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语音,其惊艳的外观确实为皇朝系列长了不少面子。

定价7.99-12.99的宋Max确实在家用的紧凑型MPV市场引起不少的关注,毕竟价格相对便宜嘛。但是,说到了家用,其实颜值就不太重要了,那么这款车是否足够实用,足够可靠成为有趣的灵魂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