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SUV能有多快?宾利告诉你答案

【编者按】温馨提示:本文共280字,4张图,阅读约需1分钟。

【车市百晓生】SUV最快速度记录在2019年之前是由兰博基尼urus创造的,速度是304.97km/h。不过今年宾利汽车表示他们即将发表的新车bentayga speed将打破这一纪录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快的SUV。

bentayga speed外观采用深色大灯、22寸轮毂、翼子板特别加上了speed字样铭牌、还有经过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前保险杠等。

内饰宾利运用了大面积的类麂皮材质装饰在方向盘、中控台、前后座椅、搭配双色皮革、菱格子纹设计,如果还需要更加奢华的配置,宾利还将提供碳纤维装饰板、后座影音娱乐设备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