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特斯拉Model3拿下欧洲最畅销电动车!

【编者按】

曾经的全球去NA(自然吸气车型)改为T(涡轮增压车型)。直到后来的不满足于T(涡轮增压车型)转战小排量双涡轮增压车型。控制汽车排放已经到达了一个全球各大车厂都在追求的目标,现在应该说汽车已经逐步迈进零排放的大门,其中特斯拉是众多以电动汽车为主要研发对象的佼佼者,Model系列也极大的受到用户的欢迎,不管是Model P还是Model X,乃至于全新推出的Model 3车型。

而就在近几日在欧洲发布的一则报道中称,特斯拉 Model3在一个完整月度中销售了3,657辆,已经超过奔驰C级,奥迪A4和宝马3系等传统轿车销量了。一跃成为欧洲最畅销的车型。

2月份,在欧洲新车注册量连续第六个月下滑的情况下,电动汽车注册量同比增加了92%,达到20,000个。仅在挪威,电动汽车占该国总体登记量的40%。按照这样的扩张速度,相信电动汽车在全球的普及率将会越来越高,而拥有传统汽车的我们只能且玩且珍惜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