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吉利版宝马X6四出排气沃尔沃

【编者按】导读:轿跑SUV逐渐成为国内车市新的亮点,从长安CS85开始,到如今的吉利版“宝马X6”,你方唱罢我登场,这款车四出排气沃尔沃2.0T+8AT,6.8秒破百!下面就我们一探究竟!

其一、近日,吉利旗下轿跑SUV——吉利星越正式发布。吉利星越来自于CMA模块化平台,采用普通版和运动版2种设计风格,在动力方面亮点十足,吉利星越搭载沃尔沃2.0T+8AT、1.5T插混和1.5T弱混3种动力。吉利星越要的或许不只是回头率,更是超越同级轿跑SUV的竞争力。

其二、吉利星越这外观真心可以,完全可以媲美“宝马X6”。除了前脸,其他都蛮成功,这个前脸,只有白色和灰色的看起来好看,其他颜色这个前脸看起来好丑。侧面轮廓线条真有点X6的感觉,整体比GLE Coupe协调多了。吉利星越车头和车尾灯再设计好一点就更完美了,宝马X4的就很好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