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177马力的合资SUV百公里加速7.8秒

【编者按】北京现代全新SUV——ENCINO昂希诺上市有段时间了,全系1.6T发动机,7.8秒的百公里加速,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但是销量直接扑街了。月均销量不足千辆。但是昂希诺的产品力还是很强的。

现代ENCINO的设计不同于现有的现代车型,分体设计的大灯是现代ENCINO昂希诺最大特色,全新的设计语言放弃了“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车灯是条状的日间LED行车灯+转向灯,下部则是远近光一体照明灯组+转向辅助灯,外加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勾勒出了一个英气逼人的前脸造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