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哪些是4S店必须免费送的

【编者按】去4s店买车哪些是4s店必须免费送的,必须有哪些是可以选择要的用品?

其实针对这个问题,首先是需要说的是,4s店没有必须赠送东西的说法。但是在实际中为什么4S店会赠送东西呢?其中最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将车销售出去,这也是抓住消费者心理,赠送东西是为了能更好的促成销售。但是有的4S店卖车 也是不赠送东西,相反是需要我们加钱购买,一般豪华品牌的车会有这样要求。但是我们还是要需要知道一点,羊毛是出在羊身上的,最终的费用肯定是消费者来承担,这个大家是需要注意。

其实我们应该知道赠送哪些物品是比较划算的?哪些装潢不划算的?

我是在4s店上班,平时接待客户的时候或者在客户谈判的时候,客户都是会要各种礼品。一般赠送什么东西都是店里规定好的,如果店里面不赠送,我们一般也不会自己赠送,如果客户非要那就是需要我们自己出钱,几十块钱的东西我们自己会出,如果几百块钱,我们就不会再赠送客户的。因为卖一辆车也就几百块钱?如果再赠送客户几百块钱装潢,这样还不如不卖,其实对于销售顾问来说,一辆车提成也就几百块钱,并不高。

就拿我们来说我们平时赠送客户的东西是有:全车贴膜、方向盘、香水、蜡把(也就是弹灰尘的)这几样东西我们是可以免费赠送的。

但是我们应该怎么谈判让对方送东西,先和4s店销售顾问谈裸车,开始不要谈赠送装潢,谈完了之后再谈赠送装潢的事。哪些东西是值得要的,其实我觉得最主要是保养,这个东西是最值得,最有价值的。因为你以后的话,保养是需要做的,这个是避免不了的。你像其他的东西,汽车贴膜,方向盘套、香水、蜡把,这几样东西其实并不值钱。即使送你贴膜,我还是建议大家自己花钱贴一个好点的,赠送的贴膜都是比较差,透光性比较差,晚上看不清楚,这样也是不安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