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众泰君马MEET3

【编者按】开始的时候说起君马我并不知道这是什么品牌,后来得知是众泰汽车旗下新出的一个子品牌,君MEET3是君马汽车继首款S70之后自主设计生产的第二款SUV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共计8款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11个先锋品牌扬声器,并配备低音炮、车载专业无线麦克风等,可以实现在线K歌等功能,有着这些车内的硬件,君马MEET3也叫“互联音乐SUV”。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君马MEET3的轿跑化流线车身运动感很强,相比S70前脸更显圆润一些,但少了几分气势感。

灵犀律动的前脸,在茫茫人海中更有辨识度,动感时尚的前脸设计也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

君马MEET3采用倒梯形星芒中网格栅,中网采用了“T”型标识进行点缀,中间配有“TRAUM”的君马品牌LOGO。

机盖上共有4条流线,看上去不单调,更有力量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