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最强国产车之一却卖一台亏四万

【编者按】一直以来国人都认为合资车的品控更好,所以很多人买车都偏爱合资车,特别是大众和丰田在国内口碑尤为好,桑塔纳、卡罗拉口碑一直流传。这几年国产车进步非常快,在国内市场也站住了脚跟,特别是在SUV领域长城、吉利、长安等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今天笔者就来和大家说一说一个非常可惜的国产品牌,它就是可以和丰田相媲美的观致,虽然知道的朋友少,但是买了观致的车友都说好。比如今天的主角观致3,就说得上是最落魄的“中国制造”了,即使他90%的零件都来自于名牌,汽车的故障率也几乎为零,不过它依旧选择降价而不是停产。

观致这个品牌一开始的定位就比较高端,当年首款观致3的亮相,价格上就展现出了与合资平起平坐。当然观致这么自信是一种实力的支撑,整车零部件均来自欧洲的纯进口,而且研发团队都是来自海外多个国家,有着更加精锐的设计团队。所以观致3可以说是一款“欧洲车”,而且品控完全不输雷克萨斯,不过这款车刚上市就因高昂的售价让消费者不满。

殊不知,观致3每卖一台就要亏损近4万,因为纯进口的零部件和海外团队研发费用整车的成本也水涨船高,所以达到合资车的价格也是合理的。不过销量上也一直没什么起色,当然了投诉榜中观致3一直都是垫底的存在。

观致3的造型也是出自业界顶尖设计大师之手,整体非常稳重大气,标志性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和精致锐利的大灯相连接,提升了整款车的时尚感和精致感。我们去细数观致3这款三厢家轿在海外取得的成绩,欧洲碰撞测试5星、红点设计大奖,这都是其他自主品牌都没能企及的高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