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1.18万预算不买凯美瑞

【编者按】近日,大家期盼已久的丰田卡罗拉双擎E+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新车一共推出了四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21.18-23.48万元。

首先,丰田出插电式混动了,这让很多人大为吃惊。其次,这个价格丰田是不是太有自信了,而且,国家已经出台了相关政策,将慢慢的排除插电式混动车的购车补贴,因此,这个价格我为什么不选择一台雅阁或者凯美瑞呢?

我们先来看一下全新的卡罗拉双擎E+的产品表现,其外观跟现款燃油版卡罗拉是一模一样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5/1775/1470mm,轴距2700mm,跟普通版卡罗拉也完全一致。

动力部分,全新卡罗拉双擎E+搭载一套1.8L自吸气发动机+两台电动机,以及电池包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两台电机跟发动机全部放在前轴;其中,1.8L发动机最大输出99马力,两台电机综合最大输出53Kw的功率,匹配的是电子无级变速器,纯电续航55km。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的油耗为1.3L/100km,混合动力模式下油耗为4.3L/100km。

从新车的实力来看,外观、空间、动力都表现的很不错,特别是动力配置这一块,在目前插电式混动车领域,丰田的技术不仅有号召力,卡罗拉的名头也很有吸引力,再加上超低的油耗,我想,作为家用车,这台卡罗拉双擎E+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省下来的油钱等到换电池的时候,能不能找补回来呢?所以,这就是我的疑问,也是为什么我说:不如直接选择凯美瑞2.0L动力版本。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