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关注大型车的朋友注意了

【编者按】大家好,欢迎阅读这一期由有情汽配推出的文章“三款即将上市的7座SUV”。

第一款,雪佛兰Blazer ,2019年中旬上市

售价:22万-32万元,七座

外观及配置方面: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948/1702mm,轴距为2863mm,定位中型SUV;外观十分吸睛,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组,充满力量感。Blazer搭载2.5L和3.6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第二款,本田Passport ,2019年上市

售价:25万-40万元,七座

外观及配置方面:本田Passport1993年正式生产,曾于2002年停产过,如今又凯旋归来,其尺寸更大,设计风格也更为硬派,大量熏黑的设计、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粗犷的车身造型,搭载了一款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第三款,宝马X7,2019年第二季度上市

售价:128万-158万元,七座

外观及配置方面:X7相比目前的宝马车型宽大了不少,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相比奔驰GLS在长度、宽度都占优势。搭载3.0T L6和4.4T V8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没看够?没关系!下期内容更精彩!

欢迎关注“有情汽配”!懂车人的必备平台,亿万车主的信赖之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