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乔丹在玛士图拉电影中饰演一位永恒的男人

【编者按】

迈克尔·乔丹已经签约在华纳兄弟公司扮演一个永恒的男人。即将上映的电影玛土撒拉。约旦即将迎来繁忙的一年,他出演了大量的商业热门歌曲,如Creed II和获得奥斯卡奖的Black Panther,以及HBO的Fahrenheit 451 电视电影。

Methuselah多年来一直在WB开发,曾经是汤姆克鲁斯的车辆。2016年,当JoachimRønning(加勒比海盗:死人告诉无故事)签约从Zach Dean(Deadfall)的剧本中拍摄时,它有一段时间的导演。然而,Rønning在此之后的某个时候离开了该项目,并且此后继续指导迪士尼的续集Maleficent:邪恶的女主人。克鲁斯也离开了电影的某一点,在这个过程中为另一位一流明星代替了他的位置。

截止日期报道乔丹现已签约并为世界银行制作玛土撒拉。对于这位演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忙碌的几个星期的最新发展,演员只是刚刚同意制作孔:骷髅岛导演乔丹沃格 - 罗伯茨的新怪物电影。约旦也将出演并制作丹泽尔华盛顿导演的回忆录“约旦日报”,并且目前正在制作汤姆克兰西改编版“无悔”(据报道他将以约翰克拉克的身份出演)。

在玛土撒拉电影从圣经的人物,谁是说已经活到了969岁。据得名截止日期,影片的剧本围绕着谁的已经存活了400年以上的人,但没有显示出体征磨损。这听起来也不像是一个直截了当的圣经复述,因为该出口将其神话与汉兰达系列相提并论。

乔丹一直在与他签约的工作室电影和特许经营的初学者做出了很好的选择(除了2015年的神奇四侠)。他清楚地看到玛土撒拉有可能成为值得的东西,尽管它正在努力迈出下一步。即使John Wick 1-3 导演Chad Stahelski发号施令,Highlander电影重新启动也没有任何运气登陆绿灯。另一方面,这意味着玛土撒拉的方式很明显, 并将其声称作为唯一一个关于不朽战士的当前帐篷。毕竟,只有一个。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