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董明珠批中国汽车粗制滥造

【编者按】►作为中国第一个自主豪华品牌,WEY的品牌之路走得有点艰辛。2017年,是WEY品牌的高光时刻,包括VV7和VV5两款车都有过月销双双过万的成绩,但随着时间的推移,WEY并没能维持住那来之不易的“荣耀”。

数据显示,WEY在2月份的整体销量仅有0.62万辆,其中WEY VV5销量为1037辆,同比下滑76.11%,而此前的王牌车型VV7的销量也仅为1013辆,同比下滑达到75.81%。相比曾经几个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如今VV7的市场表现不免令人唏嘘。

当然,WEY显然不会坐以待毙,在年初1月份发布了VV7升级款,针对老款VV7车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优化,同时也新增了不少配置,产品力得到了不错的提升。那么,VV7升级款究竟如何?我们今天便来试一试。

外观变化不大 内饰更加豪华

WEY旗下的每款车型,无论是VV7、VV5还是VV6,在造型方面无疑都不存在任何问题,气场很符合自主豪华品牌的定位,这也是WEY曾经能有这么好成绩的根本原因之一。当然,VV7升级款必然也将造型设计的优点保留了下来。

外观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两点。首先,LED前大灯虽然造型没有变化,但内部加入了自动远近光灯功能;其次,VV7升级款提供了新的车身颜色,共有7种颜色供选择。此外,这次试驾的车型配备的是21英寸的轮圈,但在VV7升级款上这是需要选装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