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疾速追杀》最新电影海报发布

【编者按】

年度注目动作大片《疾速追杀3:备战》于二月份发布最新剧照,男主角基努·里维斯承接上集违反杀手界铁规,在杀手酒店杀死一名高级成员后,被悬赏高达1千4百万美金的全球追杀令,约翰·威克只有黄金一小时逃生,再次杀出一条血路,金像影后哈莉·贝瑞也将乱入拔刀相助,犹如英文片名中“Parabellum”的意思“如果你希望和平,就必须为战争准备”。早前制作人员更透露在这次的影片中,观众会对杀神的神秘身世有更多了解,带来更完整的“杀手世界观”。

官方发布了最新电影角色海报,海报色调的设计十分绝美与丰富,为这场杀手间的世界大战做出最好的色彩点缀。

《疾速追杀3:备战》将于5月16日正式上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