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血战钢锯岭》那些不为人知的二战历史

【编者按】一说到抗日剧,可能很多人想到最多的,可能就是国内那些让人眼界大开的“抗日神剧”了吧!什么包子雷、竹筒迫击炮等等,但要说欧美那边拍的抗日类电影,往往显得十分真实,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血战钢锯岭》就是这么一个典型的案例。

和国内电视剧里面日军智商负数不一样的是在本片中为我们描述一支可怕的日军部队,这是很多国内影视剧团队值得学习的地方,但是,由于这部电影有很多事情也让人看得一头雾水,甚至一些不了解二战历史的同学往往因此各种吐槽电影是烂片,那么,电影都有哪些让人看不懂的情节呢?

首先就是上战场的时候,一名刚从战场上下来的老兵让道斯把自己印有红十字的头盔给扔掉,让他带普通士兵的钢盔,这里就是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了,干嘛好端端地换头盔,再说了,记得日内瓦公约中不是规定了医疗兵是受到公约保护的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