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MIUI10主题“ColorMi UI”支持小米9充电

【编者按】MIUI10免费主题:支持小米9充电动画、支持桌面图标布局

最近遇到一件事很痛苦,MIUI国际版主题没法直接下载,很多国外精品主题无缘体验。很多人喜欢小米9的充电特效,本期就跟大家分享一款主题,不仅可以体验炫酷充电特效,还支持桌面图标布局选择,以及全新通知栏体验!

■安装“ColorMi UI”主题

小米9拥有炫酷的充电动画,目前已经机型计划适配,对于未适配或者需要提前体验的用户,目前可通过主题方式实现。本期推荐一款MIUI10免费主题“ColorMi UI”,不仅支持小米9充电动画,还支持桌面布局设置;下载方法很简单,打开个性主题,直接搜索“ColorMi UI”即可下载,免费的放心用。

■应用小米9充电动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