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电池容量有多重要?

【编者按】在笔者看来,不管是性能还是拍照,重要性都比不上续航。续航体验对手机综合使用体验有一票否决权,如果续航不行,就算性能高拍照好,用户也绝对称不上满意。

使用环境、系统优化、处理器制程工艺这些都影响了手机的续航表现,但最重要的还是电池容量。近期,小米9尽管在各方面都做得不错,但由于电池容量太小,续航很难让人满意,备受吐槽。而今,百元机的vivo U1也来挑战小米9,对比测试的项目正是续航。究竟谁会赢呢?接着往下看吧。硬件规格对比

我们先来看一下两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小米9采用了6.39英寸AMOLED水滴屏设计,处理器为7纳米制程工艺的骁龙855,电池容量为3300mAh。

而vivo U1则采用6.2英寸LCD水滴屏设计,处理器骁龙439为12纳米制程工艺,电池容量大至4030mAh,比小米9要多出730mAh,这带来了巨大的续航优势。续航实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