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全面创新金融科技服务

【编者按】2019 年 3 月 25 日 , 中国深圳——今日 , 在 2019 APEC 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暨敦煌网卖家大会上 , 数字科技品牌 Camelfin 重点发布了其在金融科技领域取得几项重大突破——信风、贸贷云、跨贸云三大创新性的金融服务将 360 度全方位赋能中小企业 , 助其从容面对全球贸易复杂格局 , 实现稳健的品牌出海之路 , 破局数字贸易时代。

Camelfin 负责人周彦君先生在大会上讲话

信风 : 为中小企业出海全面护航

Camelfin 生态下的金融服务王牌产品信风 , 在本次峰会上也推出了重磅升级服务 , 护航中小企业赢得周转时间 , 把控汇率风险 , 扫除跨境障碍 :

信风全球收款。这款全线上综合金融产品直击跨境卖家切身需求和跨境收款痛点 , 专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跨境结算、汇率风险管理以及快速融资等服务 , 开创性地实现了电商平台出账即全额秒到 , 以及实时透明汇率 , 真正帮助跨境卖家缩短资金在途时间 , 规避汇率波动风险。目前 , 在获得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相关牌照 , 通过监管机构审批后 , 信风全球收款已支持 Amazon 北美、eBay、敦煌网等多个不同国家的平台收款 , 今年还将陆续开通更多主流电商平台的收款通道。值得一提的是 , 在各巨头纷纷发力的中东蓝海市场 , 信风全球收款是中国首个在中东开设账户的跨境收款服务 , 今年还将联手合联物流 , 共同向中东市场的跨境供应商提供收款和融资业务。

信风融资是面提供给跨境电商平台卖家的快速回款服务。为了更好地助力跨境卖家扬帆出海 , 信风融资升级推出了全天候快速响应、全线上操作、低息融资、随借随还的跨境贸易新保理模式 , 实实在在地解决了电商卖家订单回款周期长、融资难等问题。同时 , 还为新老用户量身制定了个性化的定向优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