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地球现蓝色纯氧石头3000℃毫发无损

【编者按】我们在电影里经常能看见外星生物驾驶着飞船在各个星球间来去自如,甚至是太阳这种具有超高温度的恒星它们也毫无畏惧。

人们很好奇,外星人飞船的材质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能够耐住如此可怕的高温,而在地球上,人们甚至找不到一种能够承受住上千度高温的矿石。

颜色和形状不一的宝石相信人们是看过不少的,一些罕见的宝石,例如钻石等更是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而最近,科学家发现了一种前所未见的玉石品种,并且,经过研究后,人们发现这颗石头或许根本不属于地球。

这块石头据说是一位意大利的地质学家发现的,这是一种形状类似于绿松石的石头,但它含有的有机成分却无法在地球的任何一个角落找到,而为了鉴定这块石头是不是自然形成的,科学家将它带回了当地的研究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