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苹果公司5GiPhone遥遥无期?

【编者按】华为前段时间发布了全新的折叠屏智能手机——华为mateX,这款机器不仅仅是一款折叠屏智能手机,同时也是华为旗下首款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这意味着华为手机进入了5G时代。

同样是发布了5G智能手机的还有三星,三星在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上,发布了Galaxy S10 5G,这款机器同样是支持5G网络,不过上市时间会比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S10+晚一点。

目前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实际上采用的基带有三款,一款是华为自主研发的巴龙5000芯片,而高通方面则是骁龙X50基带,至于三星也是有自家的5G基带;有趣的是,这三家似乎都不愿意和苹果公司合作。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