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第二太阳”终于现身

【编者按】人类为何迫切地想要找到“第二地球”,除了研究地外生命以外,最重要的一个原因还是为了星际移民,虽然星际移民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停留在电影的情节里,但实际上,以人类目前目前的科技水平而言,并不是不能实现的。

有科学家计算过,人类至少会在未来100年内实现星际移民,而众所周知的是,中国的国际新空间站也在马不停蹄地进行当中,可以说,未来人类在宇宙生活将不再是梦想。

而除此之外,近年来,人类发现的类地行星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其中,最为吸引人的要数距离地球42光年外的开普勒452b行星了,这颗星球甚至还被称为地球的“表哥”。

它的年龄仅比地球大10亿岁,并且,科学家相信,这颗行星的环境很有可能已经诞生了生命,甚至是“第二人类”。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