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iPhone XR销量低迷

【编者按】iPhone屏幕供应商JDI(日本显示器公司)正在寻求中国投资者的投资,以减轻为苹果公司建立LCD工厂所带来的财务负担。

JDI内部人士称,目前该公司仍欠苹果大部分建筑成本,但拒绝透露具体的金额。两位知情人士称,迫切需要资金的JDI正寻求中国丝路基金领导的一个投资者集团的资金援助。这家中国投资集团计划对JDI投资5亿-7亿美元,获得后者接近多数股权。

据悉,该投资集团计划利用JDI的技术在中国建立一家OLED面板工厂。4年过去,iPhone器件选型的变化以及销售的疲软直接拖垮了JDI,新工厂的产能利用率如今只有一半不到。JDI的这15亿美元建筑借款,仍有相当大一部分尚未偿还。

苹果iPhone XR令人失望的表现正波及全球供应链,导致该机型的一家日本供应商试图从中国投资者那里寻求援助。知情人士当时称,JDI正在与中国台湾的TPK控股公司和中国大陆的丝路基金就30%股份投资事宜进行深入谈判

3月22日上午,“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9年会”经济峰会今日举行,主题为“以开放引领未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出席并发表演讲。

库克称,非常感谢中国能够打开市场,将中国的社区对苹果公司开放。苹果也期待中国在未来不断地进一步开放,“这不仅仅是让中国以开放的方式实现自己的潜力,而且对于整个世界的金融也是至关重要。”

库克还表示,苹果也希望帮助其它公司实现绿色增长,帮助中国进一步地去应对气候变化。同时也会不断地去增加培训教育领域的投入。

“我们认为教育是能够使世界更加平等的重要工具,这在中国也是不例外的,”库克说。

据外媒报道称,罗技已经收到苹果的通知, iOS 12的下一版更新将带来对他们的Crayon手写笔的支持,而下一版系统就是iOS 12.2正式版。

之前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ad Air、iPad mini,两者除搭载A12处理器外,还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而iOS 12.2.正式版更新后,它们也都将支持罗技的Crayon手写笔。

需要注意的是,iOS 12.2正式版更新后,所有支持Apple Pencil手写笔的设备,也都能支持罗技的Crayon手写笔,这对于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事,因为花钱买笔的价格更便宜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