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三体》中的歌者或真实存在

【编者按】我国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在《三体》一书中描述了众多高等文明,“歌者文明”也是其中之一。

歌者文明是一种高级文明,他们拥有无穷的能力,坚定的要毁灭一切可能对其造成威胁的事物。在发现人类文明的存在之后,他们就做出了相同的举动,给地球甚至整个太阳系带来了灭顶之灾。

实际上,长久以来人们对外星文明一直充满好奇,并且试图借助先进的科学技术去探索他们的存在。虽然目前由于知识水平的限制,人们往往将自己作为模板去寻找其他星球的生命,但是最近也获得了新的思路,有望在未来破解这个谜题。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