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如果地球位于宇宙的中心

【编者按】宇宙很大,没有人知道宇宙到底有多大,更别谈论宇宙的中心到底在哪,亦或者说宇宙到底有没有中心呢?

按照宇宙微波背景和已知宇宙学的本体表明宇宙没有中心,因此宇宙中的每一点本质上都是宇宙的中心。

目前公认的“宇宙”模型是一个没有形状的空间,充满了物质和能量,无限地向各个方向延伸。它从所有点向外膨胀,远离所有点。在某种程度上,由于所有的点实际上都是大爆炸的中心,所以所有的点都同样是“中心”。因此,由于大爆炸发生在那里,那里就是中心。

问题是,那里到底是哪里?没人说得清。

此外,“可观测宇宙”只是整个宇宙的一小部分。它是宇宙中离我们足够近的部分,它内部物体发出的光有足够的时间到达这里,但是还存在不可观测的宇宙。

早期,宇宙的空间、物质和能量在各个方向,以同样的速度与空间的扩张发生在所有方向。人们相信,时空是弯曲的,以致于一条直线会永远绕下去,宇宙除了可见的边缘外,没有其他的边缘,因此不可能有一个真正的中心。

我们确实说过,宇宙有一个边界,你能走多远,我们就能看到多远。由于可观测性的边缘在各个方向上都是相同的距离,所以我们总是处于我们所能看到的事物的中心。就比如说地球表面没有中心,因为它是球形,无论你站在哪里,都可以说是地球的中心。

让我们说说,地球是不是宇宙的中心?

早期人类,认为天圆地方,而地球就是这个天地的中心,但是我们想要证实这个问题,其实是无法解答的。

就让我们说,我们的地球就是宇宙的中心,会有什么不同?

其实这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真是正巧他是宇宙的中心,没有任何变化。

唯一让人觉得可疑的是,也许就是因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才导致生命的诞生。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