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想看电视得先看20秒广告?

【编者按】据不断涌现的新闻报道,如今许多智能电视机一开始就做广告,许多电视广告无法移除,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不满。

据报道,在市场上的主要品牌中,海尔、夏普、创维、小米、雷克萨斯、长虹、康佳等电视机将在开机后自动播放视频广告。其中,海尔、夏普、创维、长虹、康佳等电视厂商在撤除初创广告方面存在困难,小米、雷克萨斯等电视品牌的初创广告也无法消除。此外,东芝、松下、三星、LG等品牌的电视机没有在线广告。

夏普、创维、小米、雷克萨斯、长虹、康佳等品牌的智能电视售后服务人员表示,智能电视比传统电视开机时间长,为了防止用户在等待过程中过于无聊,所以设置开机广告。

我们可以删除引导广告吗?海尔、夏普、创维、长虹和康佳的售后客户服务人员为用户提供一个处理方案,供用户报告电视机身号。经厂家认可后,维修人员到门口进行处理。

在“开机广告”问题上,一些律师表示,智能电视开机广告属于《广告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的互联网广告范畴。使用互联网服务时,广告页面会自动弹出,并应标记一个突出的标志,以确保可以通过一次单击关闭。无法“强制”用户观看启动广告违反本规定的,可以处5000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如果消费者完全意识到这种情况,他们仍然会选择一个智能电视品牌,那么即使电视有不能去除的启动广告,也符合市场竞争规则和合理合法。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