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地球上的第一“人”

【编者按】地球上的第一“人”,到底是怎么来的?科学家来告诉你

大家对于人类的起源,我们常常也是非常疑惑,如最简单的,人是怎么来的?我们也总是摸不着头脑,关于地球上的第一“人”也是我们议论和谈论最多的话题。到底世界上第一个人是如何而来,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

关于世界上的第一人,科学家也是花了很长时间去研究和考察,在我们上课时,也经常听老师说,人是由动物变成的,大家听了也还是不解。其实英国很著名的生物学家达尔文对人类起源学说,做了充分的考察和研究,他提出人类是由动物进化而来,当然其他一些研究人员也提出有不一样的看法。

随着研究人员的考察和发现,一些科学家发现达尔文进化论,也存在着很多解释不通的地方,在很多考察中,研究人员发现很多高级文明生物存在的遗址,在188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太波山上就发现了一批造型精美的石器工具,后来又在美国地层里发现人的手指化石和一把铁锤,这些发现都使得很多人不相信达尔文进化论学说。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