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在iPhone的控制中心里

【编者按】在iPhone的控制中心里,有这么一个开关,许多人压根都没用过。那么它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就是勿扰模式啦,开启这个功能后手机就会进入勿扰模式。在此模式下,关闭iphone屏幕后,有电话或短信的时候,手机不会响铃、振动,保持黑屏状态,但是会记录未接来电和短信。

众所周知,苹果可以通过静音键方便地设置手机静音。但是静音后还是会震动的,想要关闭震动就比较麻烦,而如果直接开启勿扰模式,那么铃声、震动都会关闭,非常实用。

此外,在系统设置中,还可以对勿扰模式进行一定的功能设置。

1.你可以设置在固定时间让手机开启或关闭勿扰模式。对于晚上睡觉喜欢不关机把手机放枕头旁边的人,可以设置晚上固定时间开启勿扰模式然后在第二天早晨关闭。

2.苹果允许设置例外让联系人中的电话可以优先于勿扰模式。包括允许所有的电话打进来、允许通讯录中某一分组的人的电话打进来或允许个人收藏的联系人打进来。

3.重复来电。当同一个人三分钟内连续打来电话时,第二个电话就不会再静音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