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国产旗舰再定价5K

【编者按】作为手机上比重越来越大的功能,拍照能力已然成为年轻用户挑选手机的一个重要参考。从曾经主流的1300万像素到现在4800万像素,从单摄到现在的三摄甚至五摄,整个行业都在积极探索和进步,手机拍照能力逐渐向专业相机靠拢。

手机相机当中的变焦技术是影响拍照的一个重要一环,目前变焦大体有两种:光学变焦和数码变焦,市面上很多手机采用的都是数码变焦。比如把iPhone拍摄的照片被放大后,手机会用插值算法增加一些像素,导致照片非常模糊,严重影响拍照体验。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照片体验,OPPO推出了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终结了传统的数码变焦高倍下的马赛克世界。

这种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采用了“16mm定焦+28mm定焦(猜测)+160mm的定焦长焦”三摄像头组合,通过“接棒式”的互相合作实现了数码变焦无法实现的优异拍照效果,将细节还原的更加出色。除了清晰度,这组10倍混合光学变焦镜头采用了双OIS光学防抖的设计,提升手机的拍摄精准度以加强长焦相机成像效果。此外,这种潜望式结构节省了不少相机模组的空间,最终可以实现后置相机不突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