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黑鲨手机2曝光高通855+12GB内存

【编者按】春季档高通855的主打旗舰一波接一波的到来,根据最新曝光显示,黑鲨手机2代也得到了更多的曝光,其通过安兔兔的性能跑分达到了43万之多。会配备高通骁龙855+12GB内存组合,颇为彪悍。

提及今年的标准旗舰配置,肯定少不了高通骁龙855的加持,而接下来要到来的的旗舰手机就是黑鲨手机2代。

根据最新的曝光显示,黑鲨手机2代通过安兔兔的性能得分达到了430882分。其配备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全新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具体由1×2.84GHz超级大核+3×2.42GHz大核+4×1.8GHz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640。

在其他的性能配置上,12GB+256GB的内存组合,显得颇为彪悍,之前已经有联想Z5 Pro GT 855版、vivo APEX 2019、小米9等机型开始启用12GB的内存方案,再加上黑鲨手机2代,看来今年的旗舰以12GB起步已经是稀松常见的事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